close

 

當我放棄你時

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後悔

但是~我那時並不是一時激動

我只想放過我自己

只要和你在一起

我就覺得似乎被你逼的無法呼吸

我想過

或許....

放棄你...我會很快樂

不用為了你的事而操心

甚至...

有時我還認為

是不是全部都是我一廂情願

是不是一直都是我在那裡演獨角戲

你到底...

還愛不愛我..

應該說...

你有沒有愛過我..

我真ㄉ好怕..你說:沒有

我不想問這ㄍ問題...也不想聽你的回答

我寧願選擇離開你..

也不願勉強的走著這條愛情路

我努力的等著

希望你體貼的回頭關心我一下

但....

我始終都等不到..

是我太心急了嗎...

還是你太遲鈍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4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