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ㄍ人~

 

總是~默默ㄉ幫助我~

 

在旁陪我~

 

給我一些勇氣去面對所有事情~

 

像我ㄉ媽媽~

 

所有小事大事都由他包辦

 

不時ㄉ問候我.關心我

 

很多是他都不要求回報

 

她給ㄌ我很多東西~

 

除ㄌ物品~

 

她還給ㄌ我一樣東西

 

就是""友情""

 

所有東西裡~

 

我最寶貝ㄉ就是這ㄍ

 

我很怕失去它

 

但我又有自信不會失去它

 

因為我們ㄉ友情很堅固

 

不是一ㄍ爭執就可以瓦解ㄉ

 

不是一ㄍ理由就可以破碎ㄉ

 

不是一句謊言就可以破壞ㄉ

 

我有自信可以長長久久

 

 

 

給我ㄉ最好朋友之ㄧ"晴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4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