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以為邱比特幫我開了一扇門

 

自己變陶醉在虛假ㄉ氣氛

 

被你狠狠一瞪

 

才發現內心ㄉ小鎮

 

是多麼ㄉ陰森

 

我無法忘記你ㄉ眼神

 

難道在你心中我已不如灰塵

 

曾經以為我們會永恆

 

沒想到最後只剩下淚痕

 

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=ˇ= 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...是我妹叫我增文ㄉ...

 

然後我就隨便從我手機翻ㄌ這一篇出來XD

 

這一篇是我晚上睡不著~

 

無聊寫ㄉ~不好請見諒^^"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4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