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""兔兔a碎碎念"'"

 

3

 

2

 

1

 

開始~

 

 

大家有沒有絕ㄉ我寫ㄉ文章內容都差不多阿=ˇ=

 

而且!!

 

我ㄉ內容簡單易懂~

 

感覺3歲小孩都知道我要表達啥ㄋ

 

簡單來說兔兔我就是一ㄍ對愛情沒把握ㄉ女生

 

為什ㄇㄋ?因為我XXㄉ人實在是太呆ㄌ

 

這時就會有人說:哪尼!!你有XXㄉ人?!

 

其實換成XX也沒啥用~

 

大家還是知道是啥字=ˇ=

 

我知道~我看起來沒有XXㄉ人~

 

我也不會跟你們說是誰ㄉ~

 

哈!

 

(繼續剛剛ㄉ話題)

 

他完全~不懂我在想啥ㄇ~

 

有時他又讓我很火大~

 

有時又覺ㄉ他好可愛=ˇ=

 

尤其是他說恩.阿.喔(助詞)ㄉ時候><

 

有夠可愛ㄉ~

 

(這不是重點)

 

他實在是很欠揍(小心被罵)

 

又遲鈍ㄉ要死= =

 

不知我受ㄌ多少苦

 

老是問我身邊ㄉ事

 

都不問我ㄉ心情~想法什ㄇㄉ..

 

難道我身邊ㄉ事物

 

比我ㄉ心情還重要ㄇ= =

 

原來在他心中我身邊ㄉ事物比我ㄉ想法重要(泣)

 

謎:人家又沒這ㄇ說~

 

(亂誤解一通ㄉ)

 

而這時~

 

大家應該心裡都想說我是不是在單戀齁= =

 

很抱歉~

 

並不是~

 

並不是?!

 

其實我也沒把握

 

哈哈~

 

我是不是在單戀勒~

 

這ㄍ就要問他ㄌ

 

大家可別看我(轉頭)

 

(繼續話題)

 

在他ㄉ眼中ㄋ~

 

我是什ㄇ?.?

 

我不知道~

 

那他在我眼中ㄋ??

 

他~~

 

是神~

 

謎:哪那ㄇ誇張~

 

好啦~應該說~"~

 

主人ㄅ~

 

有沒有人亂想呀~

 

把他拖出去!

 

賞他50大板

 

(在跳~~回正題)

 

因為我都必須聽他ㄉ!

 

謎:沒人說你一定要聽他ㄉ~是你自己要聽ㄉ= =

 

喔喔!那是我誤會他ㄌㄇ?.?

 

謎:恩呀~ㄚ你是現在才知道ㄚ!?

 

嘿阿(台妹附身)

 

哈哈(乾笑)~那我沒啥好說ㄌ~各位掰掰(揮手)

 

(小聲...怕被罵)

 

眾人:這樣就沒ㄌㄛ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4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