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..我終於決定這ㄇ做ㄌ....

 

一直以來...

 

我都是躲避著他....

 

不知該如何靠近他.....與他說話....

 

這次.....

 

經過他ㄉ身旁.....

 

我終於........壓抑不住.....那顆想告訴他"心中ㄉ話"ㄉ心

 

在好友ㄉ鼓勵下

 

我向前走ㄌ幾步

 

正跟他對到眼時

 

他對著我微笑..

 

似乎在鼓勵我

 

"可以ㄉ.....只是一句話而已ㄚ"

 

難道他已經發覺到ㄌ....

 

我害羞ㄉ向前走ㄌㄧ步

 

並且說....

 

" 那ㄍ.............. "

 

" 恩? "

 

我轉向朋友ㄉ臉

 

看見她正小聲ㄉ說" 加油~你可以ㄉ! "

 

我低著頭....

 

持續ㄌ幾秒尷尬ㄉ氣氛...

 

我終於抬起頭.....並說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" 那ㄍ.....我...要一份薄荷巧克力口味ㄉ冰淇淋 "

 

"  恩~好~請稍等一下  "

 

" 謝謝 "

 

" 下次不要一直站在那裡喔~直接過來就好ㄌ~ "

 

"恩~我知道ㄌ...."

 

語畢~

 

就接過店員手上ㄉ冰淇淋

 

離開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其實阿~我真ㄉ不會買那家ㄉ冰淇淋XD(那一家冰淇淋在淡水)

所以這是我掰ㄉ~因為我不會買呀=ˇ=都是叫朋友幫我買ㄉ~<----還真丟臉~

不過!薄荷巧克力口味ㄉ冰淇淋還是最讚ㄌ!!!(豎起大姆指)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4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