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!!!!

 

我阿嬤喔!

 

真ㄉ是很機車耶!

 

幹麻一定要跟我媽告狀ㄚ!

 

白癡ㄚ!!

 

說神ㄇ我""每天""都很晚睡!!!

 

我最好每天都很晚睡ㄚ!!!!!

 

我也都只有假日好不好!!!

 

(其實也很晚睡~最早11:30)

 

可是~我媽也不能這樣ㄚ!!

 

怎ㄇ可以叫我8點就睡阿ˋˊ

 

這還是人ㄇ?現在還有誰八點就睡ㄚ!!

 

神經ㄚ!

 

而且電腦是我唯一ㄉ休閒方式耶ˋˊ

 

竟然要禁止我玩電腦!!(對我來說玩到8:00就等於禁止ㄌ)

 

乾脆殺ㄌ我算ㄌ~那樣還比較痛快ˊˇ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4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